心楚

江宇直&沈老妈子&陶暖男~~直男眼里的给

江澄:我师兄叫魏无羡
沈易:我大帅叫顾子熹
陶然:我队长叫骆闻舟

江澄:我和魏无羡从小一起长大,他经常闯祸,我陪他一起挨训
陶然:我和骆闻舟一起进市警队,他经常挨训,我陪他一起挨训
沈易:我和顾子熹从小一起学习,他经常闯祸,我陪他一起闯祸

江澄:魏无羡笛声一响我就想揍他
沈易:顾子熹笛声一响我就想杀人
陶然:骆闻舟……额~他不会吹笛

江澄:魏无羡有头驴,叫小苹果
陶然:骆闻舟有只猫,叫骆一锅
沈易:顾子熹有只鹦鹉,没名字

江澄:魏无羡喜欢蓝忘机
沈易:顾子熹沉迷雁亲王
陶然:骆闻舟爱上费渡渡

江澄:蓝忘机是蓝家二公子,我和魏无羡云深不知处求学时第一次见他,人前雅正,不知怎滴非要和魏无羡搞在一起
沈易:雁亲王是皇上亲弟弟,我和顾子熹在西北边陲小镇第一次见他,仁义倔强,不知怎滴非要和顾子熹缠绵悱恻
陶然:费渡渡是年轻富二代,我和骆闻舟在费家别墅破案时第一次见他,可怜可爱,不知怎滴非要和骆闻舟你侬我侬

江澄:夷陵老祖魏无羡,调戏蓝忘机,把自己调成了受
沈易:顾子熹像个被狐狸精勾魂儿的老不正经,结果是下面的
陶然:他们都说骆闻舟是0,我信了,到了费渡渡这却是个1

江澄:蓝忘机问灵十三载,等着魏无羡回来,这对死给,就好好的在一起吧
沈易:雁亲王接手军机处,给顾子熹筹集军备,这对父子,就一起到老吧
陶然:费渡渡撑着小身板,给骆闻舟挡炸弹,这对冤家,一定会平安幸福的

还有~
江澄:我CV是郭浩然
陶然:我CV是郭浩然
沈易:我CV是郭浩然

评论(46)

热度(1094)

  1.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