心楚

顾不正经&魏不要脸&叶不羞&东方无耻的一次瞎聊

脑洞产物,最近被这4个走位风骚嘴炮MAX的主儿轮番轰炸,索性写了个段子~
长顾&忘羡&二大&王叶CP
攻音受命的阿杰老师~~吹爆

顾子熹:西北一枝花,美名度崇洋
魏无羡:夷陵老祖,丰神俊朗好少年
叶不羞:荣耀教科书,联盟第一斗神
东方纤云:逍遥门大师兄,定位炮灰NPC

顾子熹:长庚,是大梁的国主
魏无羡:蓝湛,是蓝家的老二
叶不羞:王大眼儿,是微草的爸爸
东方纤云:八戒,逍遥门二师兄

叶不羞:喻文州是个手残
魏无羡:江晚吟是个倔驴
顾子熹:沈易是个饭桶
东方纤云:昭昭是个NPC

叶不羞:我钢琴900APM
魏无羡:我能用笛子杀人
顾子熹:笛子能让人杀我
东方纤云:过

叶不羞:我自带嘲讽脸,全联盟没遇到个对手,王大眼儿离我一个银河,即使万千星辰都给他护着航,那把破扫帚也够不着我一根烟丝
顾子熹:我天然骂人腔,从漠北到西洋都是手下败将,小长庚还嫩点儿,虽然他混血小甜心儿,撒娇卖萌不重样,也得受着我这义父
魏无羡:调戏我最强,云深不知处奈我何,小汪叽只会生闷气说无聊,即使香炉避尘全用上,再加上十坛天子笑,老祖李时珍的皮
东方纤云:偷吃没得比,从糖葫芦到仙果,八戒根本追不到我,虽然他病娇霸道天生男主或者BOSS脸,七阶能干倒3个八阶,我该吃还得吃

魏无羡:我失了金丹,修鬼道,四大门派到乱葬岗剿我,后来,温情被挫骨扬灰
顾子熹:我耳目受损,练傀儡,圣上还是想弄死我,后来,阿宴早年夭折
叶不羞:我战神被夺,从头来,三大公会派人来战,只是,我一直想苏沐秋还在多好
东方纤云:我没了双灵根,入魔道,正派人士开了第二次伏魔大会,但是,师父父是个好人啊

魏无羡:若邪恶不出,他们不以己度人,我自然一手兔子一手蓝湛,打山鸡,摘莲蓬,斗江澄,躲仙子,快哉!
顾子熹:若四海升平,他们不以己度人,我自然守着心肝儿醉花酒,修园子,吹笛子,玩鹦鹉,逗沈易,爽翻!
叶不羞:若嘉世如昨,他们不以己度人,我愿意陪着王大眼儿养儿子,打荣耀,抢BOSS,刷副本,夺冠军,幸甚!
东方纤云:若逍遥如故,他们不以己度人,我多想看着师弟师妹一天天长大,讲睡前故事,买冰糖葫芦,当个种田NPC,美呀!

魏无羡:后来我才知道,蓝忘机受了三十余道戒鞭,问灵十三载,等我这个未归人
顾子熹:多年后才听说,小长庚的邪毒乌尔骨,他所有的念想不过就一个我罢了
东方纤云:八戒说过,我只有他能杀,我是他的。
叶不羞:王大眼儿,这么多年一直是他自己在扛着微草啊

魏无羡:蓝二,一起来天天
顾子熹:长庚,我想给你……一生到老
叶不羞:王大眼儿,一帆这儿子我养了
东方纤云:八戒,其实有一个人一直守着你,只是你不知道

魏无羡:我竟然把自己调戏成了受!
顾子熹:我这是把他宠成了攻?
叶不羞:我的老腰……
东方纤云:八……八戒

最后~依然是
魏无羡:我CV是阿杰
顾子熹:我CV是阿杰
叶不羞:我CV是阿杰
东方纤云:我CV是阿杰

上面几位也真是不容易啊!都是心系苍生,心怀大义,钢板一钉就上战场,完了江山稳了,邪祟除了,冠军拿了,回来还得挺胸当受~
欸~对方了不起,了不起

评论(34)

热度(895)

  1.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