心楚

论秦时明月和山河令CP的相似度

嬴政:我的首席剑术师是盖聂

晋王:我的天窗首领是周子舒

嬴政:君臣十年,我们一起征战天下,说好了要建立最庞大的帝国。但是,他却在大一统后,叛逃了。

晋王:子舒少年便与我一起,为江山万民,为朝堂天下。后来,他说他要晒太阳钉了7根钉子,离开了我。

嬴政:我用了三百黄金火骑兵去追他,没有追回来。

晋王:我派了天窗精英去四季山庄追他回来,追到了,但是后来又被他逃了。


盖聂:我是秦王的首席剑术师,小庄是我师弟。嬴政说他要统一六国,结束战火纷争,他需要我的剑,我去了。

周子舒:我是晋王的天窗首领,温客行是我师弟。晋王说他为大义,要重塑这河山,他需要人帮他,我答应了。

盖聂:辅佐了他十年才发现,他早已忘了我们当初的约定。

周子舒:几千个日夜轮转,才发现,他所说的大义,不过就是他的私心。

盖聂:然后,我离开了

周子舒:所以,我逃了

盖聂:我见到了小庄,我最傲娇的师弟

周子舒:我遇到了温客行,我最疯批的衍儿


卫庄:我有一个师哥,和我竹马。

温客行:我有一个师兄,自小相识。

卫庄:我师哥放弃了鬼谷,放弃了我,去辅佐嬴政。

温客行:我师兄年少无知被晋王蒙骗,为他创立天窗。

卫庄:我师哥后来跟我在一起了,我们一起农家乐。

温客行:我师兄也一直陪着我,我们相爱相守养儿子。


哦对,还有孩子组:

天明:我没有爹娘,我是跟着大叔的。

成岭:我全家都没了,我有我师父。

评论(16)

热度(131)

  1.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